阿姨们的日常之路间采访

位子换得好!

凯说源来你是我的万千宠爱:

记者: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请问您知道当红少年团体TFBOYS吗
阿姨:我当然知道啊!我是四叶草诶!
记者:那么请问一下如果给你一个机会,王俊凯是你的同桌,王源坐你前面,易烊千玺坐你后面,你会做什么
(阿姨os:这个问题满满的空间味是要闹哪样)
阿姨:和源源换位置
记者⊙▽⊙:你的想法还真是独特
阿姨 =_= :谢谢夸奖
记者:那么请问你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们的呢
阿姨:2014.3.27不算早
记者:你记得真清楚啊,那么你现在想对TFBOYS说些什么呢
阿姨(面对镜头):大哥要上高中了,学业可能会比以前要重,放心好了我们会寄卷子过来的。学霸凯,加油哦!源源这次期末很努力,棒棒哒,而且我每次拉心看看源源的笑就舒心了。源源小天使,你眼里有星星!千千是全能男神啊,循环你的舞蹈视频根本出不去啊啊啊,而且私下疯起来真的是好可爱。千总,你的梨涡要人命!TFBOYS!无论路上有多少险阻,我们会一直在!
记者:谢谢这位四叶草配合我们采访

接受完采访后阿姨的内心活动:哦哦哦哦哦我说的484棒棒哒!!儿砸们会不会看到啊吼吼吼!!我现在要去跑圈!都憋拦我!你!是!我!的!小!呀!小!苹!果!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子若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